第F05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年底冲刺 郑东从严治理交通秩序
如意湖办事处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抓好农村面包车治理
商都路办事处 强力整治非机动车乱象
白沙镇 加强道路综合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办事处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不间断对责任区域进行巡查,巩固整治成果。安排城管队员在上下班时间段,通过步行巡查方式,随时留意责任路段的空闲停车泊位,及时将违停车辆引导至规定的泊位内停放。同时,对一些临时停靠的车主,队员们劝导其在不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启动双跳灯,示意临时停放。对沿街路段已违章停放的机动车逐一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告知广大车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此次行动共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120余份,劝导机动车车主200余人次。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吴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96 2018-12-06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