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年底冲刺 郑东从严治理交通秩序
如意湖办事处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机动车专项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抓好农村面包车治理
商都路办事处 强力整治非机动车乱象
白沙镇 加强道路综合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抓好农村面包车治理

本报讯 12月3日,金光路办事处召开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治理部署会,进一步规范农村面包车通行秩序。

办事处副主任常瑞杰对近段东区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进行通报,结合当前实际,要求各村(社区)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是用好宣传手段,针对性的对农村面包车驾驶人点对点发送安全提示;二是开展入户调查,健全完善农村面包车基础信息,加大对超员、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三是对辖区面包车车主逐一签订安全承诺书,并将车辆信息录入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重点监管农村幼儿园、中小学校、驾校、乡镇企业等区域。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志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97 2018-12-06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抓好农村面包车治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