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让宪法从“纸面”走入“人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圃田乡 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
郑州市森林公园 学习《宪法》《监察法》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宪法从“纸面”走入“人心”
郑东新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迎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管委会法制办策划、如意湖办事处承办。北京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律师所的20余名律师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树立宪法权威,全面推进东区法治建设;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守法用法社会氛围”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标语、宣传版面、法律咨询维权服务台,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宣传用品等方式营造公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宣传用品1000套,《宪法》《民法总则》《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单行本2000余本。同时,各律师所律师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引导群众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各乡(镇)办事处也分别设立分会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02 2018-12-06 00:00:00 四 让宪法从“纸面”走入“人心”KeywordPh郑东新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