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让宪法从“纸面”走入“人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圃田乡 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
郑州市森林公园 学习《宪法》《监察法》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本报讯 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辖区21个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和辖区单位“两新”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街道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河南省委讲师团成员樊金山老师进行授课。课堂上,樊金山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新变化新亮点、解读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作用。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加强了自身政治修养,提高了业务水平,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张佳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04 2018-12-06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举办党务工作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