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外教带小朋友学外语看世界
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 小小安全员社区“扫雷”
商都路办事处 创意手工,孩子们很嗨
龙湖办事处 上门关爱老党员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 手工唇膏DIY活动受捧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 手工唇膏DIY活动受捧

本报讯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近日开展了“纯唇欲动,呵护你的美”——手工唇膏DIY活动,30名社区妇女成功完成了个人定制的天然润唇膏。

活动之初,制作老师普及了润唇膏成分基础油的基本常识及使用方法后,带领大家进行了唇膏制作环节。首先将基础油、蜂蜡按照一定比例调和加热,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维生素E、食用香精,最后将调和物装进唇膏管里自然冷却直到完成。步骤虽然简单,却需要细心谨慎。在老师的一步步指导下,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的润唇膏。

此次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次有趣的手工课,掌握了一项新技能,同时促进了辖区单位参与社区共治共建,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纷纷点赞。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吴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15 2018-12-06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 手工唇膏DIY活动受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