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外教带小朋友学外语看世界
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 小小安全员社区“扫雷”
商都路办事处 创意手工,孩子们很嗨
龙湖办事处 上门关爱老党员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 手工唇膏DIY活动受捧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

本报讯 近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联合姚桥卫生院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以“爱心呵护 行动抵御艾滋”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实践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面对面宣教等宣传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基本知识,强调艾滋病感染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性,引导大学生主动了解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检测艾滋病感染情况,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份,有力地推动了艾滋病防范知识在大学校园的普及,提高了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以及公众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付淑果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716 2018-12-06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