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新型智慧城市成果展将对市民开放
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 防治年度攻坚战
市领导调研督导航空港区 民生实事工作落实情况
国内外专家学者 支招郑州旅游形象推广
我市成立联合督导组检查 社会福利机构等场所消防安全
献礼改革开放40年 市直机关书法摄影展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分钟开“临时身份证证明”、3分钟交罚单……
新型智慧城市成果展将对市民开放
周五周六可去会展中心进馆参观

本报讯(记者 肖雅文) 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期3天。据悉,论坛同期还将进行智慧城市成果展览,市民可在12月21日和22日9:00~17:00进馆参观。

据了解,智慧城市成果展展区面积 6000多平方米,将有24个成熟应用特装展位和24个产品推介标准展位,将从不同角度展示郑州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及国内信息化领军企业的前沿科技产品。智慧警务,让参观者现场体验警务自助一体机,感受1分钟开具“临时身份证证明”、3分钟完成交通违法处理及缴费。智慧交通,将展示市区监控视频大数据分析过程,实时提供市区路网拥堵、事故等交通事件,通过媒体发布,提前疏导保证道路通畅。智慧一卡通,实现了公共交通一卡通用和部分商超、餐饮、书店等10余个行业的试点应用,在全国200个大中城市能够互联互通,让市民出行一步到位。还有物联网、电子政府平台、智慧社区、i郑州等10多项交互式体验平台,30多项最新科技成果展示,将增加参观者对智慧郑州的直观感受,提升美好生活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智慧城市成果展采取线上报名和线下登记两种方式。观展人员可通过报名链接:http://smartcity.zhengzhou.gov.cn/bmsm.jhtml#s进行线上报名,成功后将会发送短信提醒及电子凭证,也可在活动现场设置的服务台,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领取参观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6051 2018-12-19 00:00:00 三 新型智慧城市成果展将对市民开放KeywordPh周五周六可去会展中心进馆参观1分钟开“临时身份证证明”、3分钟交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