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备战新赛季 建业奔赴昆明冬训
皇马世俱杯 三连冠
英超新帅索尔斯克亚 率队狂胜对手
欢乐冰雪 健康中原
老乡刘国梁绿城话“国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欢乐冰雪 健康中原
全民冰雪运动体验行启幕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及各地体育(教体)局承办的“欢乐冰雪 健康中原”河南省第三届全民冰雪运动体验行活动,12月22日上午10时,在洛阳栾川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正式开幕。

全民冰雪运动体验行,将从12月22日一直持续到2019年1月31日,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巩义市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冰场、南阳西峡老界岭滑雪场、洛阳天室山滑雪场、南阳南召猿人山滑雪场等省内的多家知名冰雪运动场所,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大众滑雪体验、大众滑冰训练营、大众冬令营、滑雪公开赛等。相比往年,今年的活动由各地体育部门引导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登山户外协会及相关俱乐部组织群众进行参与,以此来组织和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在活动期间,各雪场均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详细情况及参与方式大家可以搜索关注“河南社体”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河南社体APP”进行了解。

此外,今年的活动中还添加了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的内容,以增加我省冰雪项目的人才储备,为我省冰雪运动打好基础。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7741 2018-12-24 00:00:00 一 欢乐冰雪 健康中原KeywordPh全民冰雪运动体验行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