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筑牢廉洁防线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经开区开展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观摩会
要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各项工作
经开区到郑东新区考察交通秩序综治先进经验
扫黑除恶在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举行节前廉政谈话会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筑牢廉洁防线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本报讯 2018年12月28日,经开区举行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暨第十二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区人大工委班子成员,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班子成员,全区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出口加工区和物流园区内设部门负责人及各办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领学中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和省纪委印发的第5期《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

樊福太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坚守真理、坚守正道、严守规矩,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积极主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讲政治、讲原则、守底线,同企业家坦荡真诚地交往,积极作为、服务靠前,做到政商良性互动,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全区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

樊福太指出,在节日期间,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各部门分管领导既要抓好自身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樊福太还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总结梳理全年的工作,其中个人要注重从思想层面反思一年来工作上的得与失,部门要从业务工作、党的建设和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各双十工程指挥部要对各自的工作任务进行过程分析和结果分析;高位谋划2019年工作,高标准制定各项工作目标,积极谋划双十工程、十项民生实事等工作,为2019年工作谋好开端;进一步抓实“531”行动,重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违法建设整治、国土绿化等工作;做好节日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群众活动;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英奎 薛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034 2019-01-04 00:00:00 五 筑牢廉洁防线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KeywordPh经开区举行节前廉政谈话会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