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筑牢廉洁防线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经开区开展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观摩会
要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各项工作
经开区到郑东新区考察交通秩序综治先进经验
扫黑除恶在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开展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观摩会

本报讯 近日,区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杨宁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观摩会,针对质检、食药、工商、民政、卫生、市场管理等领域进行专项检查。区质监局、食药监局、市场管理处、社区管理服务局、工商分局、计生办等部门分管领导陪同观摩。

杨宁一行先后来到大河国际酒店、航海路丹尼斯、民乐集农贸市场、市第七人民医院、经开实验中学等5个点位进行实地观摩。在航海路丹尼斯杨宁询问了超市水果蔬菜进货流程,他表示过节期间超市人流量增大,要把各类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民乐集农贸市场,杨宁了解到这是民乐集农贸市场试营业第一天,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按规章制度尽快为商户办理各类证照,稳定市场管理制度,尽快正式投入运营。在经开实验中学,杨宁详细询问了学生食堂采购渠道,查看食品留样情况,并要求后厨操作间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他表示,孩子的事是大事,要求校方一定要把好食品安全关,坚决不能出任何纰漏,并要求食药监局建立微型监测站,对此类食品安全重点单位进行重点监测。

在观摩结束后的点评中,杨宁表示,做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排查和整改,特别是近期春节临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实地检查每一个重点单位,最大限度地保障辖区群众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邢翔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038 2019-01-04 00:00:00 五 经开区开展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观摩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