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筑牢廉洁防线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经开区开展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观摩会
要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各项工作
经开区到郑东新区考察交通秩序综治先进经验
扫黑除恶在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办事处观摩”活动
要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各项工作

本报讯 经开区近日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办事处观摩”活动,活动总结梳理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准确把握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加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级责任、强化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带队观摩,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副书记、组织办主任,各基层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软弱涣散村分包县处级领导,整顿工作队队长和副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等5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走进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东风社区,潮河办事处二郎庙社区、曹古寺社区,京航办事处闫坟村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听取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关于全年抓基层党建履职工作的汇报,观看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扫黑除恶斗争工作、“531”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展板,实地查看了基层农村、社区阵地建设,全方位了解各办的基层党建工作。

点评会上,王义民对各办事处能结合自身情况,寻找各自抓手,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办事处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他还对参加观摩的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不等不靠,学会用创新的眼光和思路去分析问题,创造性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吴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040 2019-01-04 00:00:00 五 要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各项工作KeywordPh经开区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办事处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