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筑牢廉洁防线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经开区开展节前 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观摩会
要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各项工作
经开区到郑东新区考察交通秩序综治先进经验
扫黑除恶在新年度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到郑东新区考察交通秩序综治先进经验

本报讯 近日,区管委会调研员、联席办主任程忠民带队到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学习考察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先进经验。

程忠民一行首先听取了郑东新区电子抓拍系统、“三教育一采集”工作方式和商户门前“五包”、共享单车管理模式及学校周边交通治理方法的详细讲解。随后来到电子抓拍监控室进行实地查看,程忠民全面系统地询问了工作人员有关电子监控抓拍系统的相关情况,并针对经开区实际,现场与如意湖办事处对接,探讨经开模式。之后,一行人又来机动车驾驶员“三教育一采集”交通违法教育学习点、共享单车智慧停车处学习探讨。

考察学习后,程忠民说,要深入挖掘郑东新区交通综合治理先进经验,结合经开区实际凸显交通整治效果,要理清思路,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交通综治方法。确立交通综治主体月活动,每月针对不同整治重点加强治理力度,逐一推动交通综治各项治理效果,确保交通秩序综治取得实效。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森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042 2019-01-04 00:00:00 五 经开区到郑东新区考察交通秩序综治先进经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