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
织密社会保障网 “兜住”困难群体民生底线
重点时段不放松 突击夜查保安全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和执行能力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组织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下午,管城区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街道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虎强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巩固全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出要求,他说,全区上下要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党规党纪,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守好小节自觉接受组织和社会、群众的监督。

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摆正位置,明确界限、积极作为、真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党员干部要认识到以商都历史文化区为统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任务艰巨,要务实肯干努力服务群众。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好管党责任。

虎强还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各级领导干部在严格廉洁自律的同时,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特殊群体的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物资供应和文化旅游市场健康有序。要狠抓安全生产,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做好值班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工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02 2019-01-04 00:00:00 五 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KeywordPh管城回族区组织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