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
织密社会保障网 “兜住”困难群体民生底线
重点时段不放松 突击夜查保安全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和执行能力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和执行能力

本报讯 2018年12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会议分成支社换届与基层委员会换届两个阶段。当天选举产生了管城区6个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田丽静当选为管城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各支社主委当选为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郑高飞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及新成立的支社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基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和执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素质,激发组织活力,为建设智慧郑州、美丽郑州做出九三学社人的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08 2019-01-04 00:00:00 五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和执行能力KeywordPh九三学社郑州市管城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