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
织密社会保障网 “兜住”困难群体民生底线
重点时段不放松 突击夜查保安全
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和执行能力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点时段不放松 突击夜查保安全
管城回族区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集中夜查行动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管城回族区组织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集中夜查行动。2018年12月25日晚,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利、副县级领导谷合群带队,继续对管城区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居民电动车充电棚等重点领域开展集中夜查。当天,刘利一行来到翠园锦荣世家小区,对小区电动车规范管理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并体验小区的消防体验室,现场对街道办事处及相关局委负责人提出要求。他要求,街道要加强安全宣传培训,通过建立安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有效普及安全法律法规、隐患消除、应急逃生等安全知识。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细化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分工,对辖区社区、企业、商场、市场等进行全方位、不间断监管排查。

对大润发超市的微型消防站及消防控制室进行查看时,刘利听取了超市在消防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消防报警、接警、应急处置整个流程,并要求超市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抓牢抓实。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07 2019-01-04 00:00:00 五 重点时段不放松 突击夜查保安全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开展重点时段安全生产集中夜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