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做“四个管城”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
北下街街道 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为居民提供简便高效的行政服务
紫荆山南路街道 增进邻里情 增强凝聚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做“四个管城”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

本报讯 2018年12月28日,团区委联合区教育体育局举行“展青春新风采 做新时代团员”离队入团仪式。当天,各中学团委书记、新发展团员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庄严的国歌声中,管城外国语中学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最后一次庄重宣誓;319名新团员在领导和老师的见证下,佩戴上闪耀夺目的团徽,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责任与力量。老团员代表对新团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嘱托;新团员代表也表达了加入共青团组织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相关负责人要求,希望青少年要好学向上,把握青春奋斗的大方向;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传承优良传统,做凝心聚力的“强磁场”。希望此次“离队入团”活动能帮助中学生迈好“青春第一步”,做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四个管城”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22 2019-01-04 00:00:00 五 做“四个管城”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KeywordPh共青团管城回族区委举行离队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