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做“四个管城”建设的生力军和接班人
北下街街道 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为居民提供简便高效的行政服务
紫荆山南路街道 增进邻里情 增强凝聚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道打造智能行政服务新格局
为居民提供简便高效的行政服务

本报讯 “以前到办事处办个业务要跑好几趟,现在手机上就能解决,太方便了。”居民王女士说。2018年以来,南关街道探索建立此机制,把街道职能科室的16类行政服务纳入大厅咨询处理事项,坚持群众有事随时办、大事周二加速办、热点问题周五集中办、复杂事项建档研究办。

建立“一体两翼”评价指标体系,即服务群众主体接待率100%,群众办理事项落实率高于90%、群众行政服务满意度达到95%以上,尤其是在信访稳控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率和矛盾纠纷调解率上下功夫,找问题。同时,延伸政务服务平台,打造南关服务微信办公平台“南关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涵盖街道行政服务、信息沟通交流平台等功能,为辖区居民提供简便、高效、智能的行政服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127 2019-01-04 00:00:00 五 为居民提供简便高效的行政服务KeywordPh南关街道打造智能行政服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