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工作 构建符合新郑特点的机构职能体系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郑市长马志峰 元旦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新郑市长马志峰 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打环保违法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报讯 2018年12月28日,新郑市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要求,全市党政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从严管理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徐卫东、黄卫东、王智明、秦洪源、张慧娴、李慧芳、胡其宝等出席会议。

刘建武表示,全市领导干部要拔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讲正气、树新风,坚决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坚守廉洁从政,带头做好表率。全市领导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做反腐倡廉的表率;坚守道德底线,做品行高尚的表率;划清公私界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以修身律己,做到慎独慎微。领导干部要恪守廉洁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做到合规守纪;要守住小节细节,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中,见微知著、防微杜渐。要加大惩治力度,保持反腐高压。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坚持原则,敢于碰硬,要站在党和国家的立场上,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对腐败分子严惩不贷,决不姑息,增强震慑力,提高社会影响力。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民服务。各级党政机关和干部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09 2019-01-04 00:00:00 五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KeywordPh新郑市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