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工作 构建符合新郑特点的机构职能体系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郑市长马志峰 元旦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新郑市长马志峰 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打环保违法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长马志峰 元旦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本报讯 1月1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带领市公安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接旨胡同商业街南门、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市供暖公司、中信银行广场、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所在地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新郑市领导朱海新、赵敏祥、苗瑞光等参加慰问。

马志峰一行来到新郑市供暖公司看望慰问在岗职工,并来到控制室了解全市供暖情况,叮嘱该公司负责人要把供暖安全运行放在首位,全力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在中信银行广场,马志峰一行看望慰问广大执勤民警,感谢广大公安民警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日夜坚守岗位,为“平安新郑”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全体民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强化社会面的治安管控,进一步提高节日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10 2019-01-04 00:00:00 五 新郑市长马志峰 元旦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