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回首过去责任在肩 憧憬未来不忘初心
城关乡敬楼村 大环境带动小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新郑总工会学习贯彻新郑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回首过去责任在肩 憧憬未来不忘初心
辛店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沙盘“逐村观摩”点评和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本报讯 2018年12月24日下午,辛店镇党委成员、各管区分包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党建沙盘信息录入员和镇党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辛店镇第四季度党建电子沙盘“逐村观摩”点评和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辛店镇党委副书记范红宾主持会议。通过点评会,对各村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检阅,同时也给各村党支部“亮举措、亮形象、亮成绩”提供一个平台。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就本次 “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对各村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对全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和分析,对今后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这次会议让大家认识到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的重要性,有效地推进了“三强三促”和党建促脱贫、乡村振兴工作,对全镇今后各项工作提升新的高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史歌 冯文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15 2019-01-04 00:00:00 五 回首过去责任在肩 憧憬未来不忘初心KeywordPh辛店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沙盘“逐村观摩”点评和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