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回首过去责任在肩 憧憬未来不忘初心
城关乡敬楼村 大环境带动小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新郑总工会学习贯彻新郑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年前廉政谈话
新郑总工会学习贯彻新郑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新郑市总工会在三楼电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暨“双节”廉政谈话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抗洪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兰主持。

会议首先由新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彤标传达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就机构改革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全体机关干部对本次机构改革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随后,李抗洪传达了郑州市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查纠“四风”工作的电话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吴凡

梨河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暨“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梨河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暨“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近期主要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参会人员进行“双节”前的集体廉政谈话。镇党政班子、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梨河镇党委书记陈同周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镇党委委员宰会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镇长刘志敏通报了全镇人居环境改善评比结果,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对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展快、效果好的行政村进行表彰。司法所所长宁广峰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系列会议精神,对年终冲刺和“双节”期间加压促阵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檑

新郑统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筑牢纪律思想防线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新郑统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新郑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智主持会议。

刘德智说,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讲正气、树新风,坚决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守住小节细节,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中,见微知著、防微杜渐。他再次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水务局廉政谈话早提醒 廉洁自律过佳节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新郑市水务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暨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明旺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银超传达了新郑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关于新郑市机构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2017至2018年度“中州杯”竞赛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由工作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强调水务系统严禁出现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斌

新郑市人社局开展廉政教育 敲响廉政警钟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元旦、春节“双节”风清气正的氛围,2018年12月29日下午,新郑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红燕主持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在全市党政领导干部“双节”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人社局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知形势强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廉政过节的具体要求上来,始终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决筑牢自己的廉政底线;二要知风险强自律,时时处处明确公与私的界限,约束自己的行为举止,确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三要知节点强纪律,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廉政过节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干部职工和身边亲属的管理和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17 2019-01-04 00:00:00 五 新郑总工会学习贯彻新郑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KeywordPh■年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