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举行消防演练
男子驾车撞人后逃逸 新郑交警24小时破案
新烟办事处 狠抓隐患排查治理 为新烟平安保驾护航
新郑市总工会举办健康新郑大讲堂
新郑市住建局 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新郑
新郑市住建局 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本报讯 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18年12月28日下午,新郑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元,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宪宝,驻转沟脑村第一书记崔家俊等一行7人,带着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分别来到具茨山管委会转沟脑村贫困户王青林、寇二坤、寇福灿家中,开展双节扶贫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宗元与贫困户一一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脱贫情况和当前家庭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贫困户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作出具体安排。李宗元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本次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共计900元,贫困户对慰问组的到来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在新郑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早日甩掉贫穷的帽子。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黄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242 2019-01-04 00:00:00 五 新郑市住建局 开展扶贫慰问活动KeywordPh■爱心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