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 服务效能全面提升
孩子的奇妙世界
裸婚之人将有家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裸婚之人将有家了
栾琳和代佑

栾琳说:2018年最幸福的事是终于在荥阳买房子了。

她大二的时候认识了老公代先生,大学毕业后为了追随爱情选择裸婚,不图车不图房嫁给了他。

学习法律的栾琳在一家律师事务所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孕吐严重到住院,错过入职机会,放弃了专业工作。现在提起来这件事情,她非常遗憾,但是看到儿子代佑活泼健康,觉得挺值。

婚后他们用所有的积蓄开了一家小店,她可以一边看店一边带娃。后来店铺转让了,但是好在这个时候代佑已经上幼儿园了,她可以出去工作了。

2018年年初,他们开始考虑买房是因为代佑快要上小学了,想让代佑接受更好的教育。家里老人还不是很赞成他们买房,而且,刚开始的时候代先生和栾琳在楼盘的位置上有争议,一个说买荥阳东,一个说买荥阳西,一个说买的楼层低一点,一个说买的楼层高一点。

栾琳说其实这都是小问题,真正的问题是手里所有的钱加起来不到首付的三分之一。最后,他们还是狠狠心拿着银行卡和信用卡把选了两个月的房子买了下来。房子虽然不大,却满心向往。每次上班路过新房子那里,看着还没盖成的房子,拿出手机拍一拍,想想自己将来的家,开心得一塌糊涂,满心干劲。

现在栾琳和代先生一边工作努力赚钱,一边养儿子交房租供房贷。她说这样的生活苦、累是正常的,但是至少日子有盼头,会更加努力,攒钱装修,然后美美地入住。

她觉得年轻人不应该追求安逸,要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生活。她说:“只要你努力,生活每天都会有意义。”

荥阳时报 丁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362 2019-01-04 00:00:00 五 裸婚之人将有家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