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讲好荥阳故事 传播文明声音
文化梦 荥阳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好荥阳故事 传播文明声音
荥阳旅游和文物局举办演讲比赛

本报讯 为充分展示荥阳旅游的整体形象,促进荥阳市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2018年12月26日,由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举办的2018荥阳旅游系统“讲好荥阳故事·传播文明声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办。

据了解,“讲好荥阳故事·传播文明声音”主题演讲比赛于2018年8月29日启动。为了让参赛选手进一步掌握讲解技巧、增加感性认识,10月27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20多名参赛选手赴巩义康百万景区、高山镇石洞沟村开展现场教学。参赛人员在景区边听边看,认真学习讲解员的讲解技巧、肢体语言表达技巧、讲解形象仪容等,并与讲解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天奇对参赛选手稿件构思、框架、主旨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和点评。2018年11月28日“讲好荥阳故事”初赛活动在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举办,来自全市各乡镇、旅行社、景区、星级酒店等旅游企业的20多名选手参加,评委们根据选手风采展示、讲解内容、讲解技巧等方面的现场表现,选出了17名选手进入决赛。

在此次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根据荥阳市旅游业中的感动故事、感人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题,自行编写演讲材料,设计与材料相匹配的PPT、背景音乐进行演讲,展示了荥阳文明旅游、标准化创建等活动风采,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8名。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孟颜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383 2019-01-04 00:00:00 五 讲好荥阳故事 传播文明声音KeywordPh荥阳旅游和文物局举办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