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8
抓党建促脱贫 带领村民奔小康
师生秀出才艺 展艺术教育成果
荥阳足球再上新台阶
“伟联杯”羽毛球公开赛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足球再上新台阶
“昌煜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 1月1日,2019荥阳市“昌煜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以河南昌煜集团冠名的荥阳青少年足球队获得优秀成绩,标志着荥阳足球事业登上新的台阶。

这次比赛由荥阳知名爱心企业河南省昌煜集团主办,荥阳教育体育局和荥阳慈善总会支持,荥阳市足球协会承办。

来自郑州、洛阳、信阳等3个城市18支队伍260余人参加比赛。大赛参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采取七人制和八人制比赛,分成3个小组采取循环赛积分,经过为期3天45场激烈的比赛决出各组名次。其中,由河南昌煜集团冠名的荥阳青少年足球队获得两个小组冠军。

据荥阳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张洪涛介绍,此次比赛各队实力雄厚,在全省名列前茅,荥阳青少年足球队能够脱颖而出,获得3个小组中的两个小组冠军,意味着荥阳足球,尤其是荥阳青少年足球登上了新台阶。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徐钺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394 2019-01-04 00:00:00 五 荥阳足球再上新台阶KeywordPh“昌煜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