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8
抓党建促脱贫 带领村民奔小康
师生秀出才艺 展艺术教育成果
荥阳足球再上新台阶
“伟联杯”羽毛球公开赛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师生秀出才艺 展艺术教育成果

本报讯 2018年12月28日,荥阳市教体系统2018年师生才艺大赛决赛举行,展示了荥阳教体系统发扬“忠诚、担当、拼搏、守正”的干事作风,展示了荥阳市教体系统各单位弘扬主旋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聚发展合力、开创教育新局面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全市师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018年,荥阳教育以推动荥阳教育全面振兴为工作目标,在夯基础、固根本、强队伍、转作风、促管理、树形象取得的新突破。

艺术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荥阳市教体系统2018年师生才艺大赛历经半年的筹备、海选、初赛、复赛,21个节目进入总决赛比拼。

总决赛在管乐合奏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合唱、相声、武术、戏曲、朗诵、情景剧等,充分展示了荥阳创新校园艺术、开展多样社团活动的成果和师生们深厚的文化素养。参赛师生柔美的身姿、动听的歌喉、诙谐幽默的表演、激情满怀的朗诵,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议,高山中心校歌伴舞《老师我想你》、双语实小舞蹈《弄堂记忆》、荥阳一小陶笛合奏《布谷鸟》《森林狂想曲》分别获歌唱类、舞蹈类和其他类的一等奖。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刘香丽 李闪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393 2019-01-04 00:00:00 五 师生秀出才艺 展艺术教育成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