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4版:中牟时报 新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年路街道: “相亲相爱一家人”迎元旦文艺汇演
东风路街道:浓浓社区情 居民共联欢
郑庵镇: 欢乐庆元旦 活动趣味多
刘集镇:“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绿博家苑社区:喜迎元旦佳节 共享美好生活
大孟镇:“和谐新社区 幸福新大孟”联欢晚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018年12月29日上午,刘集镇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

开幕式由镇工会主席李艳慈主持,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玉成做会前动员并宣布比赛规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富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巨人脚步、无轨电车、无敌风火轮、篮球(男子)5个集体项目,夹弹珠、跳绳、摸石头过河3个个人项目。比赛项目设计突出合作性、参与性、竞技性和趣味性。参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运动员可自由选择参赛项目,每个项目分别设立奖项,参加个人比赛的人员都能获得一份纪念礼物。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新托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29 2019-01-04 00:00:00 五 刘集镇:“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