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4版:中牟时报 新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年路街道: “相亲相爱一家人”迎元旦文艺汇演
东风路街道:浓浓社区情 居民共联欢
郑庵镇: 欢乐庆元旦 活动趣味多
刘集镇:“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绿博家苑社区:喜迎元旦佳节 共享美好生活
大孟镇:“和谐新社区 幸福新大孟”联欢晚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博家苑社区:喜迎元旦佳节 共享美好生活

本报讯 2018年12月27日,刘集镇绿博家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屋外的雪花与演播厅里的热闹形成了对比,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前期收集的辖区居民们的元旦祝福,所有的演员也都如约而至。在候场室的小演员们看到坐得满满的观众,腼腆地拉上了带队老师的手。几个临场的节目负责人则忙着利用这最后的一点时间,再一遍叮嘱台上的注意事项……

音乐响起,主持人站在台上,细数着40年来的点滴变化,把观众们的思绪从40年前的梦想带到今天的实现,一桩桩、一件件40年前的“老事”,一点点、一丝丝40年前的记忆,观众们犾如穿越了一次,社区居民都不约而同地鼓掌,表示对今天的幸福生活点赞、对党的领导点赞、对改革开放的政策点赞。

“美妙旋律动感节拍,伴随音乐舞出风采”,一曲舞蹈汇演正式开始,开启了大家的兴奋时刻。《太极拳表演》,是中心太极拳课上的学员们特意准备的送给社区的元旦祝福。《箱子舞》《芳华》《吉他弹唱》《最美的光》《感谢》等节目,包括舞蹈、乐器、合唱、独唱等形式,所有节目“取”之于民,“乐”之于民,都是这一年来参与过中心活动的居民、企业、机构、商户及大学生志愿者免费提供的。大家的共同心愿是希望社区更美好,努力打造“你助我一次、我帮你两次”的和谐社区。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贺贝贝 吕亚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32 2019-01-04 00:00:00 五 绿博家苑社区:喜迎元旦佳节 共享美好生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