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4版:中牟时报 新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青年路街道: “相亲相爱一家人”迎元旦文艺汇演
东风路街道:浓浓社区情 居民共联欢
郑庵镇: 欢乐庆元旦 活动趣味多
刘集镇:“庆元旦 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绿博家苑社区:喜迎元旦佳节 共享美好生活
大孟镇:“和谐新社区 幸福新大孟”联欢晚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孟镇:“和谐新社区 幸福新大孟”联欢晚会

本报讯 2018年12月28日,大孟镇镇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和谐新社区,幸福新大孟”2019元旦联欢晚会。

此次晚会由大孟镇党委牵头,社区党支部组织,镇文化站、大孟朱大汉村两委、学校、商户等共同参与,大孟镇党委副书记郝新颜、组织委员王伟强等及3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晚会在欢快激昂的腰鼓声中拉开了帷幕。郝新颜在晚会上致辞,对过去一年大孟镇的经济文化生活进行了总结。

晚会形式丰富多彩,共有10多个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戏曲、小品、朗诵等,个个精彩纷呈,美轮美奂,让人目不暇接。中间还进行了两轮抽奖,以及关于改革开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快问快答活动,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既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大孟镇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美好的幸福生活。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兵兵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434 2019-01-04 00:00:00 五 大孟镇:“和谐新社区 幸福新大孟”联欢晚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