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体 上一版3
里皮:目标进八强
河南“绿茵法官”获表彰
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揭幕
《汝海风云》郑州首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揭幕

本报讯 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郑州市足协承办的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的比赛于5日上午揭开战幕。全市各年龄组的共60支队伍将利用周末时间展开为期7个月的角逐,争夺进军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联赛参赛城市扩大到了11个,包括北京、郑州、武汉、广州、重庆、成都、西安、大连、上海、济南、深圳等11座足球运动发展较好、足球基础雄厚的重点城市。比赛共设U8、U9男女混合组、U10、U11、U12男子组和U10女子组6个组别,其中U8-U10为五人制比赛,U11-U12采用八人制赛制。比赛分为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每个城市的各组别冠军队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对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青少年儿童足球竞赛体系,培养和发现青少年足球运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郑州赛区共吸引了超过60多支球队参赛,比赛实行双循环赛制,逢周末进行,整个赛期将超过7个月。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914 2019-01-07 00:00:00 一 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揭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