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体 上一版3
里皮:目标进八强
河南“绿茵法官”获表彰
少儿足球联赛郑州赛区揭幕
《汝海风云》郑州首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海风云》郑州首映
河南籍导演将镜头聚焦家乡

本报讯(记者 崔迎) 昨日,根据河南真实故事改编的犯罪悬疑电影《汝海风云》在我市首映。河南籍导演张艺飞携影片中的黑衣人和菲菲亮相主创见面会,现场分享这部在汝州拍摄的本土新片创作故事。

《汝海风云》由根源心(河南)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牧、爱戴主演,叶童、李子雄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影片以商业权谋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一起因创业兄弟阋墙而引发的命案,将曾经共患难的兄弟带入“利益与义气”的纠葛,最终获得救赎的故事。

作为河南人自己的电影,影片的大部分取景都放在了河南,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制作班底也不容小觑。曾出品并监制过《人民的名义》的金牌监制李学政此次担任《汝海风云》的监制,而饰演郑战的演员周浩东也曾参演过《人民的名义》等著名剧作的不少重要角色。

虽为犯罪悬疑题材电影,《汝海风云》中亦贯穿了商战题材,此外,电影取材于真实故事,立足中原传统文化宣扬道义与诚信,将港风元素与中华传统精神结合,在类型上进行了一次创新。据悉,电影将于本月11日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1915 2019-01-07 00:00:00 一 《汝海风云》郑州首映KeywordPh河南籍导演将镜头聚焦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