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筑工人权益将得到更好保护
美朝领导人 2月底“再会”选址亚洲
沙特反腐调查结束追回约1070亿美元资产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白向群受贿、贪污案一审开庭
频现“神秘病症”加拿大驻古巴外交官减半
青海检察机关依法对多杰决定逮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朝领导人 2月底“再会”选址亚洲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1月30日证实,正在筹备的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定于2月底在亚洲举行。他说,“我正向那里派遣工作小组……”

特朗普1月18日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在白宫会面,选定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地点。多名政府官员和外交官员两周前说,越南希望成为这次会晤的举办地。消息称,越南首都河内正在准备迎接金正恩做国事访问。越南方面上周说,没有收到有关朝美领导人会晤举办时间和地点的通知,但自信有能力举办这场会晤。

特朗普和金正恩去年6月12日在新加坡会晤,朝方重申致力于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美方承诺对朝方作出安全保证。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45 2019-02-01 00:00:00 五 美朝领导人 2月底“再会”选址亚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