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筑工人权益将得到更好保护
美朝领导人 2月底“再会”选址亚洲
沙特反腐调查结束追回约1070亿美元资产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白向群受贿、贪污案一审开庭
频现“神秘病症”加拿大驻古巴外交官减半
青海检察机关依法对多杰决定逮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沙特反腐调查结束追回约1070亿美元资产

沙特阿拉伯王宫办公厅1月30日晚发布声明说,沙特最高反腐委员会开展的反腐调查于1月30日结束。调查报告显示,检方传讯381人,追回4000亿里亚尔(约合1070亿美元)资产,已上缴国库,包括房地产、公司股权和现金等。

报告说,检方在对每个嫌疑人的案件进行调查后,87人在承认指控罪名后达成和解,交出非法所得后获释;56人因本身已受到其他刑事指控而被检方拒绝和解;还有8名不同意和解的嫌疑人将接受进一步调查。

2017年11月4日,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以打击贪污腐败和侵吞国家财产行为,随后几天,包括王室成员在内的200多人被捕。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46 2019-02-01 00:00:00 五 沙特反腐调查结束追回约1070亿美元资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