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丰产路街道 冬令营开课啦
金水区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挥毫泼墨迎新春,道德精神送万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本报讯 1月29日,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金水区政府副区长张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东共同揭牌。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根据金水区机构改革要求,将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区民政局的老龄工作职责、原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职能整合,组建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卫生健康工作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卫生健康事业迈进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新时期,同时也承担了新的使命。今后卫生健康工作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目的,进一步优化资源,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全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刘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76 2019-02-01 00:00:00 五 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