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丰产路街道 冬令营开课啦
金水区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金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挥毫泼墨迎新春,道德精神送万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挥毫泼墨迎新春,道德精神送万家
金水区向不文明宣战

本报讯 “我承诺我将带领身边人向不文明宣战,争做文明市民!”现场群众说。

近日,金水区文明办、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在紫荆山公园开展向不文明宣战,“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制作郑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的展架,组织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最后向现场居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争做文明先行者倡议书。

金水区以《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标尺,以身边的先进和模范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群众的文明素养,广泛动员驻区单位、志愿者、沿街商户和辖区居民走上街头,随手帮忙和劝阻不文明行为,落实到行动上。

金水区文明办联合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把向“不文明宣战”由室内“教科书”转为室外“实践课”,在辖区营造了“社会协同 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杨璐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779 2019-02-01 00:00:00 五 挥毫泼墨迎新春,道德精神送万家KeywordPh金水区向不文明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