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举行“三下乡”启动仪式
登封市直一幼 和美迎新年 喜乐送祝福
第二届“最美嵩山”摄影展开展
2019新春祈福游嵩山,民俗联欢过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最美嵩山”摄影展开展

本报讯 1月26日上午,第二届“最美嵩山”摄影展在登封市嵩阳里街开展。

2015年,嵩山文化研究会、嵩山摄影学会举办了首届“最美嵩山”摄影展,展出作品300余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4年来,摄影人不忘初心,再次用镜头创作出了许多作品。为此,嵩山文化研究会、嵩山摄影学会在嵩阳里街北段举办了第二届“最美嵩山”摄影展。

此次展出作品100余幅,有风光、人文、古建筑、城市建筑等,种类丰富,风格多样。这些作品均创作于嵩山地域内,通过不同角度展现了嵩山魅力,弘扬了嵩山文化。

此次参展的摄影人有崔振敏、高晓永、郝新照、李龙章、梁鹏举、刘客白、刘天生、梅友旭、宋凓珉、申万忠、王正光、闫从立。他们土生土长于嵩山脚下,对嵩山有着特殊的感情和挚爱。有的已经从事摄影数十载,有的刚刚拿起相机不足一年时间。为了同样的追求,为了能拍摄出理想的作品,他们常常起早贪黑,风雨无阻,跋山涉水,行走在多个地方,为我们留下了精美的画面。

另外,摄影展还特邀周绿坡等12名新密摄影人的近20幅作品,旨在交流摄影技术,共同提高艺术修养,繁荣嵩山文化。

在当天的摄影展现场出现温馨一幕:北区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李知晨搀扶一位素不相识的老人,全程观看摄影展,被摄影家李龙章现场拍摄。

此次摄影展进一步加强了嵩山文化建设,传承了华夏民族精神,为登封的旅游经济和文化发展再创新的辉煌,谱写时代文化新篇章。

此次摄影展时间是1月26日~2月21日。欢迎市民前去登封市嵩阳里街观赏。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28 2019-02-01 00:00:00 五 第二届“最美嵩山”摄影展开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