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举行“三下乡”启动仪式
登封市直一幼 和美迎新年 喜乐送祝福
第二届“最美嵩山”摄影展开展
2019新春祈福游嵩山,民俗联欢过大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直一幼 和美迎新年 喜乐送祝福

本报讯 1月25日,登封市直一幼的多功能厅里一片欢声笑语。随着音乐《库企企》响起,“和美迎新年”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趣味游戏比赛设有你划我猜、看谁反应快等8个项目。活动现场,加油声、鼓掌声不断。活动还准备了抽奖送祝福环节,为全体教师在新年之际送上一份收获和惊喜。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通讯员 冯秋明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

召开年前课题申报动员会

本报讯 1月21日,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召开了2019年课题申报动员会。会上,副校长王苗文传达了2019年度郑州市级及登封市级课题立项要求、注意细节、时间节点等事项。之后又以《教师如何进行选题和立项申报》为题分享了如何通过课题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和困惑。此次动员会给全体老师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研究的机会,调动了老师们参与教育科研的热情,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向“高端”延展。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登封市告成镇茶亭沟村

召开健康文明家庭表彰会

本报讯 1月23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茶亭沟村召开2018年度健康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对10户“健康文明家庭”进行了通报表彰。近几年,茶亭沟村以创建“健康村”“健康文明家庭”活动为载体,着力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和家居环境建设,树立文明新风,2018年5月创成登封市文明村,正在积极申报创建郑州市文明村。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通讯员 贾梦瑶

安全教育进校园

关爱学生促成长

本报讯 1月16日,送表派出所社区民警马闹来到送表矿区初级中学,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教会同学们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及如何逃生自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会同学们怎样做一个文明出行的小使者;讲解校园欺凌方面的知识,教会同学们遇到校园暴力如何处理;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人身安全知识,教会同学们如何远离网络不良信息毒害,避免被拐骗,还教会同学们遇到坏人如何求救逃生及自救。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通讯员 钟莹莹

登封农商银行改革发展

五周年有奖征文收官

本报讯 1月29日,“登封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五周年有奖征文和传播语征集”活动在登封农商银行会议室举办了现场评选。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区的征文近百篇,传播语1700余条。最终,《叩问初心,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等12篇优秀征文及“根系三农,惠泽天中”等11条传播语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活动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通讯员 李鹏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25 2019-02-01 00:00:00 五 登封市直一幼 和美迎新年 喜乐送祝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