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年味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欢天喜地迎新年 “大小朋友”逛庙会
书法老师 义写春联送居民
欢喜迎新春 共度中国节
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
老民警带头写春联 送给民警和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法老师 义写春联送居民

本报讯 近日,康苑居社区、玖久社工低保家庭项目组、金夕阳家园与弘博书画院共同举办的“福到万家写春联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在康苑居小区北门门面房颐和家园顺利开展。

当天,居民们早早到来,细致地观看老师们的运笔技巧,或强劲有力,或灵动飘逸,体会老师们的笔法精妙。“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丰食足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喜气祥和的春联一气呵成,还有一张张包含了满满祝福的“福”字让社区居民和服务对象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此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节日气氛,有利于形成友爱和谐的文明好风尚;另一方面也拉近了社工与居民以及社工与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便于以后服务的开展。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肖畅 李晓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81 2019-02-01 00:00:00 五 书法老师 义写春联送居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