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扶弱助残精准救助 让家庭阳光更和谐
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扶弱助残让爱心传递温暖
武装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节到,又是一年团圆时。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水区委副书记李伟革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孔之见,办事处主任孙大志、副主任靳战峰的陪同下带着米、面、油、枣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辖区优抚对象、低保户和困难党员。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您家里有几口人?主要收入是什么?有哪些实际困难?”每到一处,李书记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优抚对象、低保户和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帮扶救助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想办法、尽可能地帮他们解决。

优抚对象、低保户和困难党员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之情,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最后,李伟革指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村、社区、办事处要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切实做好关心群众生活的各项工作,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宋爱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93 2019-02-01 00:00:00 五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