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扶弱助残精准救助 让家庭阳光更和谐
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扶弱助残让爱心传递温暖
武装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扶弱助残精准救助 让家庭阳光更和谐

本报讯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关怀,满足残疾人家庭的生活需求,国基路办事处针对辖区残疾人家庭开展了春节精准救助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包括两大部分,为10名困难残疾人按照每人两桶食用油、一袋大米、一袋面粉、一套锅具的标准发放春节慰问物资;为5户重度残疾人家庭按照每户1500元的标准发放居家托养补贴和家政服务券,残疾人家庭可根据需求选择免费送餐、家庭保洁、陪护、理发、家电维修等服务。办事处工作人员将定期回访服务质量,保证残疾人家庭享受到优质快捷的家政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满足了残疾人家庭的居家托养服务需求,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94 2019-02-01 00:00:00 五 扶弱助残精准救助 让家庭阳光更和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