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社区报 国基·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4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扶弱助残精准救助 让家庭阳光更和谐
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扶弱助残让爱心传递温暖
武装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本报讯 “大爷,新年好,我们来给您送慰问物品了,祝您身体健康。”在优抚对象袁保银家中,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近日,为使辖区优抚对象及困难群体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本着“早开展、早落实、早到位”的原则对辖区优抚对象、驻军部队、低保户、困难残疾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保障本次慰问及时、有序、稳步进行,采取由居民事务科统一发放慰问物品,分包领导负总责,分包部门具体走访的方式进行,切实保障了此次慰问的有序性、时效性及实用性。本次慰问对象涉及1处驻军部队、103名优抚对象、24户低保人员、10户困难残疾人,慰问物资包括米、面、油、干菜、枣、水果等。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不仅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营造了军民鱼水相依、水乳交融的良好氛围,也让优抚对象、低保户及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895 2019-02-01 00:00:00 五 春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