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要把安置区建设作为头等民生大事来抓
解决实际问题 实实在在为他们做实事
经开区喜获2018年度 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经开区召开巡河工作现场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喜获2018年度 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本报讯 1月29日,河南省商务工作会议在黄河迎宾馆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省商务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19年商务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会议还对全省商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郑州经开区喜获“2018年度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郑州经开区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商务指标,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市前列。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55亿元,增长24.5%;实际吸收外资5.68亿美元;对外贸易进出口累计完成约274亿元人民币;新签约项目57个,签约金额约550.63亿元人民币;引进境内域外资金83.3亿元;新引进“四力”型项目8个;上报“五职”项目5个。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培鑫

经开区领导赴登封

开展慰问调研

本报讯 1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来到登封市颍阳镇于爻村调研指导当地脱贫攻坚及帮扶工作,并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经开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区党政办有关负责人陪同。

武斌首先来到经开区援建的于爻村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察看了便民服务大厅、脱贫攻坚明白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实地了解了该村党建阵地建设使用情况,强调要充分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宣传阵地,持续发挥好扶贫夜校和爱心超市的引领带动作用,做到志智双扶,切实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武斌来到贫困户宋国正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现场,武斌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目前的健康状况、收入水平,听取了他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要对党和国家的政策,对自己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开宇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38 2019-02-01 00:00:00 五 经开区喜获2018年度 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