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要把安置区建设作为头等民生大事来抓
解决实际问题 实实在在为他们做实事
经开区喜获2018年度 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经开区召开巡河工作现场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巡河工作现场会

本报讯 1月25日,经开区总河长王义民、副总河长王宏伟,带领区农经委、财政局、人事劳动局、督查室、城市管理局、环保局及6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祥云办事处,祥云寺村生活污水治理及潮河十七大街段进行了巡查,并召开现场会。

王义民一行现场察看了祥云寺村村庄污水处理站的运行及潮河十七大街排水口治理情况,听取了祥云办事处第一总河长、潮河办事处总河长及区河长办主任的现场汇报,了解了当前河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王义民在潮河十七大街段召开了现场会,对2019年河长制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政同责的高度来落实河长制工作;二是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河长办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各自职能,研究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并报区河长办存档;三是对河长制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失职渎职行为,要依规依纪严肃追究责任,并与个人年终绩效考核挂钩,情节严重的扣发个人年终考核奖。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鸿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39 2019-02-01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巡河工作现场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