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精美“文化大礼”带来浓浓年味儿
经开区召开 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
市物业办到经开区督导检查社区卫生
郑州海关“四个突出”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
区社区局持续做好老年优待证办理工作
伏羲山这个6.5公里长的“巨人”,你看像不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举办“春满中原·情系经开”暨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系列展演活动
精美“文化大礼”带来浓浓年味儿

本报讯 1月29日下午,经开区八大街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由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经开区2019年“春满中原·情系经开”暨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系列展演活动在这里喜庆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现场,省文化馆党总支书记冯莉,郑州文化馆党委书记、馆长李桂玲,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席俊杰,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工会副主席李玉珍,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董秀琴,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以及6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与数百名绿化、环卫工人及辖区群众欢聚一堂、同贺新春。

演出在震耳欲聋的盘鼓和气势恢宏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区九龙中学和民族小学的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迎接己亥新春的到来;少儿戏曲串烧《刘大哥讲话》《我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铡刀下的红梅》展现近年来经开区积极开展“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旗袍秀《我们的中国梦》旗袍摇曳着美丽与故事,勾勒出华夏中国的独特形象;区文化艺术中心原创戏曲舞蹈《刀马旦》传递了生生不息的民族信仰与优秀的传统文化精神,展现了区文化艺术中心常年来开展公益性免费培训的成果及今后经开区文化强大的发展后劲;武术《龙魂少年》精彩恢宏,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戏曲小品《百善孝为先》、戏歌《你家在哪里》、男女对唱《我爱你,中国》等轮番上演。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48 2019-02-01 00:00:00 五 精美“文化大礼”带来浓浓年味儿KeywordPh经开区举办“春满中原·情系经开”暨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系列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