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精美“文化大礼”带来浓浓年味儿
经开区召开 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
市物业办到经开区督导检查社区卫生
郑州海关“四个突出”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
区社区局持续做好老年优待证办理工作
伏羲山这个6.5公里长的“巨人”,你看像不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 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
■平平安安过大年

本报讯 1月29日上午,经开区组织辖区中央驻豫企业、大型连锁企业消防负责人及管理人等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会上,消防救援大队段磊大队长通报近期典型火灾事故责任案例,分析了当前辖区的风险隐患、事故成因,要求各企业单位务必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推进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有针对性的火灾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监管责任,严格执行消防法规标准,强化管理措施,及时开展自查自纠,深入落实标准化建设各项制度措施。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和火灾规律特点,制定实施更加严格的消防管理制度规定,大力推行规范化、标准化消防管理,提高企业整体设防等级。建强企业应急处置力量。加强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并经常性地组织员工和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开展实战演练,参加区域联防联控,加强与辖区消防中队联勤联动,主动接受指挥调派,提高协同处置能力,确保“救早、救小、救初期”,切实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赵鹏

祥云食药监所

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专项整治工作

本报讯 近日,祥云食药监所积极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以农村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为检查对象,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乳品、肉品、水产品及加工品等农村消费量 大的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类,严厉打击使用虚假厂名、厂址、商标、产品名称、产品标识等信息;食品包装标识、文字图案等模仿其他品牌食品,误导消费者以及“三无”食品、劣质食品、超过保质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此次活动有效遏制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农村市场秩序,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消费意识,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艳玲

华润河南医药

荣获5A级物流企业评级

本报讯 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第27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华润河南医药依托全面的物流配送网络、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专业的增值服务模式、卓越的管理理念等,取得评估组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全国物流企业最高等级即5A级物流评级。A级物流企业是众多物流企业中的杰出代表,是政府扶持政策的主要落脚点,更是促进物流行业规范、引领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

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按照运输型、仓储型、综合服务型3种类型,分别依据各自评估指标体系,针对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6个方面,16至18个指标及项目,按照规范、标准的流程进行的物流企业综合评估认证。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49 2019-02-01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 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KeywordPh■平平安安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