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机构改革14家单位统一挂牌
2018成绩如何?2019工作咋做?都来说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机构改革14家单位统一挂牌
荥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表决通过吴跃勋、王西周等21名同志的任职事项。图为新任命人员在宣誓。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郑州市机构改革统一部署,根据《荥阳市机构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1月31日,荥阳机构改革14家涉改单位统一挂牌。

荥阳市领导张东辉、曾厚宏、邢留印、任莉、李云峰、海鸥、胡晓林、靳西峰、朱天柱分别出席揭牌仪式。

挂牌的14家单位分别为中共荥阳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中共荥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荥阳市委荥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荥阳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荥阳市水利局、荥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荥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荥阳市应急管理局、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荥阳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市信访局和荥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据了解,此次涉改部门统一挂牌,从机构职能上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主要机构设置及其职能遵循上下一致、协同高效的原则,基本上同中央、省、郑州市职能调整相对应。荥阳市机构改革工作将于3月底前完成,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市委工作机关9个,政府工作部门27个。下一步,各部门将按照既定的改革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坚定不移地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机构改革任务,为荥阳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证。

荥阳时报 崔睿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1971 2019-02-01 00:00:00 五 荥阳机构改革14家单位统一挂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