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召开百日行动协调会
荥阳统计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广武镇第一个 “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挂牌成立
致富不忘思源 爱心回报乡亲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寒冬送春联
荥阳慈善总会冬季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城关乡公益法律服务进城关
贾峪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拆除违建1.3万平方米
关爱环卫工人 荥阳爱心企业送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公益法律服务进城关

本报讯 1月22日下午,近百名农民工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走进城关乡政府大院,参加城关乡司法所与城关乡工会联合开展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宣讲活动。

城关乡司法所所长陈静为农民工送上了春节前的法律大餐,向大家讲解了《劳动法》《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安全生产法》及《工伤保险法》等涉及农民工劳动权益维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农民工用合理合法的方法通过相关途径解决劳动纠纷,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为帮助农民工知法、懂法、用法,城关乡工会与城关乡司法所联合成立“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小分队,并将城关乡机关大会议室作为公益法律服务点,将定期对农民工进行法律宣讲和培训服务。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007 2019-02-01 00:00:00 五 城关乡公益法律服务进城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