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召开百日行动协调会
荥阳统计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广武镇第一个 “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挂牌成立
致富不忘思源 爱心回报乡亲
荥阳市地方海事处寒冬送春联
荥阳慈善总会冬季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城关乡公益法律服务进城关
贾峪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拆除违建1.3万平方米
关爱环卫工人 荥阳爱心企业送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拆除违建1.3万平方米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公安、国土、查违办、贾峪镇镇村干部到该镇楚村拆除违法建设,这次拆违行动既有效地起到了警示作用,又依法严惩了违法行为实施者。

随着包括轨道交通6号线贾峪镇段在内各项工程的开工建设,一些违法者为了私利不惜以身试法,面对一长三员的排查和职能部门的巡逻,玩起了躲猫猫把戏,甚至鼓动不明真相的群众阻碍执法。为了更好地教育群众,警示违法行为者,经过镇村干部的不断努力,积极做好群众工作,按要求解决好群众的切身诉求,经申请,由公安局、国土局、查违办和贾峪镇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执法行动。并将执法过程中的有关视频发送到相关微信群内,及时发布官方准确信息,让更多人认识到违法建设的危害和必须要承担的后果。

据了解,共有350余人、7辆大型机械、三辆雾炮车和消防车参与本次执法行动,拆除违法建设1.3万平方米,这次行动中既起到了拆除违法建设,又很好地落实了环境保护的有关要求。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柴伟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010 2019-02-01 00:00:00 五 贾峪镇开展联合执法活动 拆除违建1.3万平方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