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没有羽毛的羽毛球?
李宗伟将报名4月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蓝军6球惨败曼城
郑州举行 象棋对抗赛
皮亚蒂前十字韧带撕裂 武磊有望占据球队首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宗伟将报名4月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李宗伟

新华社电 罹患鼻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11日表示,他将报名参加4月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但之前会再次接受身体检查,以决定是否全面恢复训练并参赛。

李宗伟当天进行了春节后的首次训练。他在训练后对媒体表示,现在重要的依然是恢复肌肉。当天他在场地内训练了约1小时15分钟,随后在健身房训练了1小时,情况一切正常。

“可能再过一到两个星期我就能恢复到正常的身体机能水平,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他说。

李宗伟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中击败现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第12次获得冠军。但他不久后就查出患上鼻癌并接受治疗,直到去年底才开始逐渐恢复训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547 2019-02-12 00:00:00 二 李宗伟将报名4月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