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2019 奔跑吧 幸福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没有羽毛的羽毛球?
李宗伟将报名4月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蓝军6球惨败曼城
郑州举行 象棋对抗赛
皮亚蒂前十字韧带撕裂 武磊有望占据球队首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蓝军6球惨败曼城
切尔西的士气丢到哪了

新华社电 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队10日坐镇伊蒂哈德球场以6∶0狂胜切尔西队,时隔一天后再次以净胜球优势超越利物浦,重新占据积分榜首位,切尔西则遭遇了28年来的最大比分失利。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太不可思议了,球员们发挥太出色了。”

少赛一场的利物浦现在面临巨大压力,要想夺回榜首位置,他们必须在老特拉福德至少战平曼联。

这场大败让切尔西排名下降到第六位,失去6个净胜球的代价巨大。

热刺队继续保持获胜的势头,在温布利球场以3∶1击败莱斯特城,坐稳了第三的位置,将领先第四名曼联的优势扩大到9分。

热刺的胜利也比较轻松。桑切斯和埃里克森先后进球,热刺以2∶0领先。瓦尔迪下半场为莱斯特城扳回一球,但孙兴民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热刺以3∶1获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42548 2019-02-12 00:00:00 二 蓝军6球惨败曼城KeywordPh切尔西的士气丢到哪了